9.30.2008

9.30 - before holiday

假期了。我想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个good news,可是我却没什么很大的反应。昨天跑到教授家去拿剩下的四份letters。在急匆匆地往家赶的公车上有好多打工者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拥挤着前往汽车站。顿时让自己有了放假的感觉,所以晚上便自己一人抱着碗花生米配着葡萄汁猫在电视前看DVD。
我把从报亭买来的[轻音乐]赠送的LP海报贴在了床头,然后在上面的空白处用水性笔大大地写上"LINKIN PARK the rockers" 再加上个08logo。我想,今年自己是没法参加concert了,只愿等明年自己去了米国以后可以在那边见到他们。[轻音乐]上那篇关于Metallica的报道最后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 "like a damn rockstar" .

Yah, da's what I'm talkin'bout.

看到杂志里的小编在一张Mic的图片下面comment,"Mike Shinoda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文武全才?" 我突然觉得想笑,好好地大笑一番。是的!Mic是个天才,艺术的。Joe也是,Chaz他们都是,LP全都是。(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