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8

I want to believe

刚才在弄那个message board浪费了我一个多钟头 = = 是说我总算意识到博客是个很麻烦的东西。不过luckily把它完成了。

[以下纯粹个人感想]
昨天看了"Tropic Thunder"。Ben Stiller真TMD天才。对他最早的印象就是"Friends"里Rachel那个对Ross喊crazy-hair dude有点神经质的rebound BF。阿汤哥哥片尾的舞蹈真不错,好到我以为自己看cast眼花又跑去看多了两遍后直叹好sexy啊好horny。Brandon在电影开头那个饮料广告里把头夹在两个美女PP中唱"I luv that pus*y, I luv that pus*y..." — — 天。我之前在否定了仁哥的"Love Juice"后坚定地认为Lil Wayne就是这世界上最不懂得含蓄的人类,昨天猛地发现原来是强外有强,世界真奇妙。Brandon在片里扮演的家伙说自己最喜欢的人是Lance, 傻的都知道那是男人的名字却还总在强调"I love da pu**y. I love da pu**y" 。最后在颁奖时旁边坐着当年风云一时把我家BSB风头抢光N'Sync的Lance。原来此Lance正是彼Lance,我的头当时就直接往键盘上做抛物线加速运动去了。

再来就是小Downey。好吧,我承认我是昨天才知道这号人物,而且也才知道他就是轰动一时的钢铁侠。于是我想我要忏悔我这个暑假没有看钢铁侠。— — 是的,我应该去跪搓衣板的。我把任何侠的电影都看过了除了钢铁侠。哦对了,还有神奇四侠。不过这个我单纯认为很白放弃了。想来毕业论文还用它做过例子的,我实在应该自抽去。钢铁侠是小事,说正事。扮演钢铁侠的美国纽约白人演员Downey在"Tropic Thunder"里演一个名叫Kirk某某某的澳洲白人演员,然后他在电影里拍电影,于是在那个电影里的电影里他要化装成美国黑人。也就是Kirk要把自己打扮成黑人。众观整部影片最经典的台词除了那个su*k your di*k外就是Downey借Kirk之口说的那段自我介绍,"I know whoI am. I'm the dude, who playin' a dude, disguises as another dude." = = !。在Tropic Thunder开始前有几段伪影片介绍。(有看dvd的人都有经验,在正片开始前有几段小trailer是介绍其他影片的)那几段伪的里,一个就是Brandon那个PP广告,还一个是Jack Black的P仔一家2(我刚开始还以为是新片把名字记到notebook上准备一会儿上网找资源,后来发现是被Ben耍了= =#),再一个就是Downey和小可爱蜘蛛侠的中世纪教士爱爱电影。呼呼呼~~~ 从第一眼看到那两人在屏幕上眉来眼去我就知道又一伟大的断背要横空出世。小Ben把那同人应用地那叫一个萌え!。>~<。那小受怨念的眼神啊,那在十字下的十指纠缠啊,那撕心裂肺地"Why"啊,那夜色中手牵手的背影啊,还有最后那轻吹蜡烛啊。hohoho,我要大笑三声。不过可惜这是部伪片,那横世的爱情就这么被Ben"扼杀"于摇篮里。于是也就剩下这两分钟的trailer可以欣赏。

现在在写这篇废话时才发现Tropic Thunder纯属Ben Stiller个人恶趣味集合体。[—~—] 完全符合同人女的一切暧昧习惯。以及像我这般拥有一些低级趣味的人的审美爱好。[— —] 嗯。まぁ~这电影里最开始的那首歌实在是好听地让我想拍人。这样的电影其实能给生活带来不少乐趣。最起码会比某些我连下都懒得下的,或是下来看了半分钟就扔到回收站的,或是看完我直觉想呕的片要好看得多。请相信,我是真的经历过以上三种情况。

现在才想起来今天还有一件事想说。那就是仁哥的所谓"藏du"事件。我的想法是,那没什么好想的。在我看来是没什么可能,不过退一步说,就算是吸了其实对于明星来说也还算正常。米国的大学生大概有五分之二的人在学校期间有吸过marijuana的说。据说是可以减缓压力让人high之类。不过我在想,如果他吸了那我家小和不是很危险?于是我觉得他不会吸。(众:- - 这也算逻辑?...)还有就是那个写文的呆瓜说赤西军团经常泡夜店。我说,那团里就一个叫赤西,这么写不就等于直接无视其他人?...毕竟大名鼎鼎的J家之花,还有混血的两兄弟也在的说,你这么抬举我们家仁哥估计会出人命。= =大家都是出来混的,就这么白白地当炮灰了怎么行。我们家红是好,但老被人拿出来说事就讨厌了啦。又不是小学生要天天妈妈盯着。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说和谁做朋友是个人自由,我还是不耐那军团里的人。总觉得他们总是扯仁的后腿,虽然说在娱乐界有新闻好过没新闻。但因为曾经不只一次听人说过他们对我们小和有非议,再加上现在这么多这样那样的夜店小道,于是. . .(个人想法吧)后来看有日揭上写小和去片场看仁哥了,似乎是仁哥精神不太好(负面新闻造成的吧...娘的,偶PIA飞那reporter去),而且还负责接送。ohohoho~ 我现在突然有点感激这样的uwasa。要不怎么看到粉红泡泡满天飞呀~~~ lalalalal 这次的事件似乎还牵扯到Koki,因为他曾经和那个嫌疑人的女友一起过。我说,这也太扯了吧。

反正在警察叔叔没有确实证据,或是仁没有亲口承认前我是绝对站在这边。我相信我们家小和也相中的男人是最值得他信任的,我也相信小仁仁不会做这种砸自己未来家地基的事情。当然啦,如果他想再去留学一趟的话。

说笑了。滚去睡觉,今天果然太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