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9

happy new year

我上网买了iPod nano 4 gen.和它的硅套。很有个性的case来的,白色,中心是太极。[同另一个写有繁体汉字"东西南北"的case纠结了好久的说。最后还是决定要太极] 因为机身是粉红色所以外皮选了白色。白色是Apple的经典。然后还让苹果帮忙在机身背面上刻上了自己的名字。还加上了gift wrap。很划算的生意。

刚才趁吃早餐的空闲上楽天去转了圈,看到了之前在国内看中的Zeroshock辞典套。似乎卖得比国内便宜,350日圆的样子。但是要寄到美国来就不知道要花多少运费了。[= =]为什么发现运费往往比真正开销更贵?...

昨天把Mac系统的音乐copy到Windows来。突然发觉好久没有好好听歌了。最近也似乎没碰见什么好歌,于是就把资源全部翻了一遍。我觉得吧,[NANA]的两首主题曲还真是不错,每回没歌听时总能想到它们。尤其是恍惚又看到当时Nana从火车门边跳出跪倒在雪地的场景。虽然不是能很明白他们的情感究竟有多深,但总能从颤抖的背影里摸索到一点绝望和痛苦。离别是伤感的吧。尤其是恋人的。

网友告诉我说他的朋友认识小凉。我想吧,那小子感觉挺不好相处地,毕竟小鬼就应该是小鬼的样,太早熟的让我发麻。于是在考虑要不要继续追下去。可是心里又不想放弃这飘渺的希望,毕竟小凉认识十三啊~~~~~ 啊~~~~~~!!![发飙ING] 我好想和十三MSN啊~~~~(笑)

我在想,我的房间整面墙都是白色的,多少让自己有点小不爽。又不能自己粉刷点别的什么色彩。于是决定暑假回去把海报带过来贴上。中学时期有很多海报啊,美少女战士啊,灌高啊,还有LP的,BSB和KT的。想来仁哥那张半裸的自从学校搬回家后就没再怎么敢贴出来,现在终于找到机会了呀。好吧~ 仁哥,你也come here吧。是说当年你留美时为什么是去LA啊~~~(捶地)我也好想去LA... (趴)

明天过年了。我想废话就不多说了,只是希望全家和朋友们都平安幸福。自己在美国要顺利健康地生活,学业要继续前进,然后拿到个TA。LP,BSB,KT专辑大卖Concert票也大卖所有其他副产品都大卖,十三和仁哥继续你浓我浓,小道绯闻散去!火影银魂都有个好结局。嗯,差不多就这些了。

哦,对了,赐个好的彼氏给私吧~~ (笑)我是认真的哦~~~ (再笑)

23歳、頑張って!夢の道に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st check something.. - -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要留言!!日!!
我就不信了!!


kalong.这个死blog.留个言这么麻烦!!

Haosi_Inuchan said...

MS留上了 ~~ > <///

是说以后留言就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