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9

燃え!>  <

这周的CTKT让世界充满爱。我燃烧的小宇宙呀~~~火热热DI呀

------------------------------------------------------------------
自从节目开拍起AKF盼望了将近三年的同房~
不能互相看 — — 十三你头转的角度歹势了啦
接来来是仁哥的憋笑五连拍(我就是不往左看,我就是不往左看... 碎碎念ING):↑美滴你哟~ 不就同个房同张床嘛 (摊手)
↓被十三陷害去教来宾跳舞 = = 然后就见牙不见眼了 果然敢叫赤西大爷做事的天下只有小十三是也(摇头+耸肩ING)  
后知后觉的仁大爷然后就说了这么句话 。。。
↓十三笑的那小样(心里:我才不信你舍得罚偶~~ OHOHOHOHO我得意地笑呀我得意地笑)
然后拐到了万年野猪话题。。guest说他曾经到野猪剧组去参加甄选结果落选 仁哥就猛得来了这么一句↓ 那果然是你的怨念所在。都过去N年了还这么念念不忘DI ー_-b
嘉宾在离开前留下一本书做留念。。= = 原来是本黄书 真情调。 然后嘉宾就奸笑着说两人很H。。汗
最后以河蟹的坐姿来结束本回截图
最后感谢KTROOM字幕组和提供档源的亲们~ 以上

1 comment:

EPL addict said...

support my works and sponsors. I am jobless and need money from blogging.
www.soccerupdated.blogspot.com
Pls subscribe and spread to friends. don't leave me to die thank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