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08

我が道を行きつづける

我想,能够成为像银桑那样的人也许会很不错。

为自己的理想而竭力奋斗过,为自己守护的东西而努力改变着,为自己相信的道路而坚持着。我想,即使是低级到要被电台「ビー」的エロ笑话和剧情,银魂也还是部让人感到开心的动漫。

是谁曾经说过看过银魂后无非分两类人,一类是吐口水吐个不停,还一类就是爱到不行。我看动漫虽然时间不短,但要说实话的话涉及范围其实很狭隘。全部追完的用一只手可以数过来:美少女战士,灌篮高手,犬夜叉,火影,银魂。柯南也曾有好好看过一段但总归是打发用。无奈自己对少女漫画还是难以适应。现在又是LOLI盛行的时代,我算是个被潮流淹没的角色了。所以说我还算是个大半的JUMP饭。

每天打开迅雷就看到动漫那栏满是穿着蕾丝短裙长发飘逸的中学女生,然后下面写上XX战士,XX魔女 blablabla...[= = ] 吐口水。

otaku男是很喜欢这类的吧。我想。于是我转身对着手机屏幕上的Ryan上半身裸体流鼻血。

看银魂总是要带着,“啊,今天又有什么不同啊”这样的心情。这是很有意思的。一般来说吧,OP和ED总是一个在片头播一个在片尾,到现在为止134集的银魂看完后会发觉,“原来自己这二十年被「ビー」动漫制作组耍了”原来24分钟的动画里是有出现两回OP和两回ED的可能性,而且OP可以在片尾ED可以在片头。顿时感到自己的人生无望。[倒地ing]

恶搞的东西总是让人感到意气风发。之前看[Tropic Thunder]就是抱着同样的情绪。之后完全被老Ben完全折服。空知猩猩也不落后。同样是加入颜色的搞笑,大家都有异曲同工的效果。前天看120集时笑得直接跪到地上去了。啊,好久没有这么狠狠笑过了。ありがとうなぁゴリラ~[笑]

看动漫无非两种人,一种是打发时间,一种是逃避现实。

マダオ[まるでだめなおっさん]就是在game里称王在社会上被无视的角色。

「コラ!俺のことですか?いまぜったい俺のこといってたよね。」by銀さん ← 乱入

[笑] 能够成为银桑那样为自己的信条而无用的人也是不错的选择。[再笑] 我想,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守护那片色彩,保持最初的信念,或许是世界上最难的题目。

无聊时看看动漫,说说黄色笑话,也不见得是个很差的提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