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08

speed of flow

15日要到广州去签证。

果然是日子过得真快。

我想自己也在忙碌中逐渐寻找到最初的梦想。

我总是在说要守护天空的色彩

我想自己或许真的是在坚持着那片自己的颜色。

梦想有太多

在实现的路途中

自己也终究是长大了。

我想前往东京的日子应该比之前要更加近了。

不喜欢旅行团

我要背着行李包住在秋叶原的胶囊旅馆里

然后和朋友,或是自己一人

行走在彩虹桥上。

我想以后赚些钱到马丘比丘去看文明

顺便到金字塔转圈

再摸摸斗兽场的墙壁

品品奶味浓郁的阿尔卑斯咖啡和小糕点

到巴黎抢便宜名牌。

说真的

现在突然很想去买双雪地靴。

可惜淘宝上的十个九个仿

可惜了可爱的图片们啊.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