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8

keep believing

前天老爸的一位朋友因为癌症走了。他比老爸年长几岁的样子,曾经还送过一副墨镜给我的说。

世上的事情还真不可估计。明明还在的人转眼就到另一个世界去了。

不知道那边是什么样子的呢[笑]善良的人到的一定也是个不错的地方吧 [笑]希望他的家人能够坚强微笑的继续生活下去,我想这大概也是他意识离开前的希望吧。

我在开什么玩笑啦,闭眼前的最后那秒想的肯定是,“好想再活下去啊” 这样的愿望。

自己在生活中总是抱怨些微不足道的东西,总是一副不知足的样子。其实和活与不活相比,那些都已经不能被算作问题了。

这些天在家里等待领事馆的电话多少有些不耐烦。没事想想就觉得好烦。首先不是说自己有没有耐心等待,而是说好容易来了个满意的offer,却要因为签证的原因而有可能要被延迟到明年秋天。再说,学校给的是春天的入学,要是因为推迟到秋天,那就意味着要再向学校申请新的学生签证。再加上和学院那边的周旋,先不说两国之间邮费要付多少个零,光是邮寄的时间就不知要耗多长。—  — 我是觉得吧,签证不是问题,问题是它带来的一系列连锁问题。

很烦的啊~~~~~!!!!

我宝贵的青春啊!!!!

美国政府做事的效率...  咳  就不说了。

但是我的这些烦恼和那些同生死做搏斗的人的烦恼相比又显得很细小。

在人的一生中总是有不尽人意的东西发生,世上的事情不会永远朝自己想像的轨道滑行。这样那样的意外总会出现。自己能做的就只有面对意外,如果是好事,那么接受;如果是坏事,那么就去改变。虽然说我相信命运不可改。比如说人总归一死,比如说我们从出生起就被规定了性别和民族。这些都是难以被更改的。但是有些东西是可以改变的。比如说理想,人生道路。我们通过努力让自己从无名之辈成为社会名人,通过努力从温饱不够变成在国际范围内飞来飞去开会... ... 

我一直相信着某个美好的未来会等待自己,只要付出了努力,就能到达。在自己周围发生的事情总有原因。冥冥之中这样的结果似乎已经形成。而谁又知道这样的结果后面不会有更加美丽的事物等待着?

我相信着,在自己经过了许多后,梦想不再遥不可及。我相信着,在经历了许多后,自己长大着坚强着也完美着。

我相信着自己。

彩虹会在很近的将来出现。然后我会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