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8

my BOOK ~

把我的小白放上来吧。>U<///

外皮~
侧面
斜面~
屏幕效果是这个样子。APPLE系统都把快捷图标放在屏幕下方[= = 也可以调成左和右 不过下比较苹果. . .]
以前在图书馆看到谁有台很拽的本本总是伸长脖子看LOGO是什么/现在发现自己的本本开机后盖上的LOGO会发光 - N米外远都能很清晰地告诉别人 - "我是苹果我是苹果..." — — 果然苹果拥有人很欠揍啊...
左→右:电源插头/屏幕洁布[黑色的...怎么擦都不会脏]/防震电脑包[是说之前到淘宝上买Zeroshock的电子词典套要100多大洋,把小白买回来后发现自己竟在不知不觉中买了它的电脑包...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不过这么大的电脑包居然也是100多大洋...日本人大脑果然有问题...← 被十三狠PIA:も一回言ってんだろうこのやろう]
这两天都在熟悉苹果系统,发现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地方。for example,苹果的所有设置要在同一个总台上才能设置,而Windows则是点右键就可以设置。还有,苹果硬盘是不分盘的,而Windows则是可以按喜好分成C.D.E.F....其他还有很多区别。总的来说,在逐渐习惯OS X的同时也觉得Windows有很多自己的优点。曾经看到过很多人说哪个更好哪个模仿哪个,其实有什么意义呢?这样的争吵。自己喜欢就好。当然啦,苹果的系统比较少病毒是我最欣赏的地方。
QQ的苹果版真的很棒啊,就是表情无法漫游过去让我很头疼。所以索性把这边的表情拷过去保存在文件夹里每次要用时就贴上去。— — 完全人工化 其他还有好比说RealOne和MSN的苹果版,都很特别的说。~~~
题外话:前天上午为了把音乐和图片什么地用128M的U盘转过去就用了我2个钟,下午为了换张桌面背景居然又花了我2个钟头... 然后昨天为了设置网络用了一个上午... 今天总算来到正轨... 果然没有耐心的人入门不了苹果系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