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8

帝国主义是纸老虎 = =

前天[想:是昨天?众:喂!] 去签证,要我等一到两周时间check。然后刚才打了个越洋长途给签证部,接线生说“你是刚接受面试的..blablabla...要等四周”中间有些废话大概因为是距离远而且手机信号不太好太小声没听清,不过重点就记住了。

我说,那个VO,你昨天,诶?前天?... 忽悠姐姐吧 说什么1to2weeks。殺すぞこら!你政府都说要四周了。我的天,那都已经赶不及开学了...= = 想扁人

今天上午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躺着发呆。然后一边发呆一边算自己通过的几率,再感慨下为什么不一签而过。最后再想想那些被当场拒掉的人以提升下自信...汗。我也算是卑鄙的人了。

曾经什么时候毛主席说,美帝国主义就是纸老虎。我老爸中午吃饭时也说,他们就是纸老虎。所以我决定不怕老虎,明天晚上就去买小白,顺便看看靴子。等电话什么的让自己太费神了,还是做些别的事情,或是看看电影什么的,放轻松。不过听说有人等过半年的?... 敬礼了。趴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