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9

无奈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看到丸哥在剧里睁大眼睛表达感情的时候就会觉得特别好笑 = = 丸哥,我对不起你。就算是很认真地在演很感人地场面,我也觉得丸sama是搞笑型。
嘛嘛~ 在KT里本身就是这样的角色的说。没办法啦 (十三:窃笑ing)
最近越来越发现日剧缺乏演员严重严重~~~ [趴]看来看去总能见到熟悉的面孔 然后我就会有想喷饭的感觉 -「またお前かよ〜!」> <|||这样。

最近学习效率不高,总在看书时钓鱼。看来晚上要早些睡了才好。网络的事情真烦人呀,和一个极度省钱的人一起住真是不幸。而且年龄差距好大。是说好想搬出去~~ (无力ing)我是只要在网络边上就没办法安心学习的类型[— —]没什么忍耐力~~ 总不能每晚到学校来上网吧。要尽快想个办法出来才行 否则我的TA就泡汤了。
このバカ野郎
-----------------------------------------------------------------------------
睁眼睛起来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乖宝宝样~~ 来 姐姐给糖糖吃~~ [丸哥:= =+]

敬礼~~!!~~~ 呜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