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9

应某只的要求上来汇报工作

那个,应群众的强烈要求,今天半夜上来汇报下近况。[咳咳]
用倒叙的形式。这样比较容易想放手就放手。[点头ING]
今天上午Optimum的technician过来装网络。Modem是送的,还是摩托的。我心里那个高兴啊。(←摩托派)后来他走后我把上次网购的二手Linsky router拿出来自己弄无线。搞了将近两个钟才把用户名和密码弄好。[= =] 天。不过想到现在上得这么爽就觉得值了。新用户前六个月是$29.95/month,六个月后就涨到50。(抢钱啊...)不过想来下学期就可以和新室友一起拉了,也就心理平衡了些。
对了,在摩托的官网上买了手机。MOTORAZR V3i,国内也有。不过这部粉紫的是专在美国网购时才有的,所以还是很特别的。我果然用不惯诺基亚的,怎么用怎么觉得不对劲,更不要说还是个二手的,还是室友20刀卖给我的。觉得刚到美国时自己做什么都傻傻的,现在就不一样了。总之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是自己的东西,怎么用都不对。(我果然浅薄啊 叹)
前些天在网络上看到说CTKT下月就要到播放100回的纪念日了。也就是说大概从第一回到现在有经过了将近700天的日子。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居然也陪着男人们走过了这风雨的两年时间。从刚开始的朦胧,到后来的好奇,到后来仁美国留学时的难耐和期待,到后来六个人又在一起的兴奋,再到后面的坚定,以及现在的习惯。每周必追已经养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吃饭一样。虽说有时候节目让自己无聊得想吐但还是一直到了现在,而且也决定要一直下去的。所以,以后也请多多关照了。[笑]还有,新专辑的歌很棒。现在还没法买你们的正版,以后一定去日本买一回。
下周要期中考了,说是期中考也就只是一门而且还是在一个半钟内回答两个Essay Questions的考试。这个周末要复习了。
我想去买套Speedo的泳衣,Amazon上面在打折,40多刀一件。哎,人家就是对Ryan放不下嘛 [扭动ING]。是说Ryan你什么时候过来纽约比赛姐姐好去瞧瞧你那小肌肉啊。嘿嘿嘿 (十三:黑脸+极度嫉妒中)要不等姐姐以后有钱了扛个DV过去你驻扎在佛州的swimming club。哈哈哈哈(十三:爆走边缘中)
这两天都在想期末论文的topic。头都两个大了。好不容易有个头绪什么的,却又要面对查找资料的问题。烦S人了啦。[无奈笑]
十三乖,让姐姐抱抱,姐姐就不烦了。(仁哥:飞脚就T)
想放手了耶,那今天就这样吧。飞去看我猜~ [汗]
---------------------------------------------------------------
这月的TV Guide上对下月100回纪念那期的预告。瞧坐得那小媳妇样 哟~ 小样真腼腆啊[捂嘴笑ING]。果然在老公面前就是不一样。你看人家仁哥哥多Man啊。一在你面前人家就man了,不管之前在别人面前是多么地幼稚单纯..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女大不中留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