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9

思い

无意中翻出V6 的Feel your breeze,是首老歌了。但是旋律依旧让自己感到清新。

是说V6的确是有过好几首很赞的歌曲,好象Orange,Your Voice,出せない手紙,強くなれ...之流,都是让人百听不厌的。想来KT倒是没有几首这样的歌曲。除了我最在乎的Care,如果一定要说的话也就能想到KOKI和丸哥的One On One,还有仁和妖精的Butterfly,Special Happiness也不错。我发觉KT的歌曲里只要是两两合作的就都不错,放到整个团体一起唱就很难找到经典。当然啦,Real Face是例外。我觉得我这样随意下评论是要被人PIA的。

学校暑假有个到日本上智大学去学习的机会,大概去半个月。上智大位于东京,我最喜欢的城市。好心动啊,可惜太贵。要7000多刀,我想算了吧,以后自己好好赚了钱再去那边。

= = 突然想起自己好久没看「学校ヘ行こう!」了。自从去年年初的女装男生后就没看了耶。哟嘻!今天就去下最新的!!(握拳ING)

人的一生说长很长说短很短,现在还是20几岁的自己还在为了某个梦想奋斗着。那些在奋斗的过程中忘记了自己初衷的人是悲哀的。有太多人为了梦想而赚钱,但到了最后却成为只在赚钱了。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否则辜负了自己的努力。所以我时刻提醒自己,梦想是什么。

梦想是什么?~~ 是在某一个晴朗的下午听着歌曲仰望蓝天时心绪飘去的地方。那是梦想开始,也是梦想结束的地方。

于是现在的自己还在拼命地努力着,为了能更接近那个地方,为了能够到达。

总在不经意间翻开网页寻找她存在的痕迹,总在那一幅幅彩色的图画上嗅闻她的气息,总在伸手触碰屏幕时感受她的距离。然后自己再一次在心底狠狠地肯定着,狠狠地想 —— “总有一天要到你的身边”。

这样,梦想于我是如此的存在。听着老歌哼哼不能再熟悉的旋律,我笑。我也矜持。于这样的梦想。这样追逐了将近十年的梦想;这样想要继续追逐下去的梦想。

朋友问我,那个想要到达的地方是哪里?我沉默,

—— 说了你也不会明白的。(笑)

我边唱边走,抱紧心中的冲动,我行我素地前往目的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行我素。

你一直都是這樣的。


笑。





不過也沒什麽不好啊。




妹妹。

Anonymous said...

我想做的只是做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