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8

10/8 CTKT - odd

一直拖到今天才把上周的CTKT清楚看完 [= =] 现在在下载这周的. . .上周除了两只一直都在的luv luv眼神攻势外, 发现一些奇妙的地方。

悬疑 one:
一开始十三主动要绿色的抢答器 (我单纯觉得他是因为自己是乌龟 — —~)后来镜头再转回来就变成赤色。神奇的是之前田口的蓝色跑到guest那里,guest的金色跑到仁哥那里。那绿色的呢?~~ 在教主那里。[擦汗ing] 那么,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涅?~~~ (奸笑)

悬疑 two:
仁哥一直说自己喜欢的动漫是ONE PIECE,弄得我曾经花痴地花了一晚下它的BT。但是在这回抢答ONE PIECE主角的问题上我才发觉他根本没回答这题的动力,连按都没按 [— —] 。我说,仁哥你原来在欺骗我 555555555555~~~ 一桌人就你没按啦!!你是坏人

这期节目再次验证我一直的想法,十三果然是宅男 = =
这周的download completed。一看知道是关于Otaku的。= = 完了完了... 这个世界疯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