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8

about KT/AK after reading some rept.

[文章属于个人感想,不带攻击]
今天在CRF吧里看到一张贴是个人总结最近一段时间的"业内人"的说法。关于KT和AK以及J+一些内幕的。虽然不能保证完全属实,但却也能看出一些头绪来。

我突然感到很伤心。娱乐圈既也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残忍。为了捧红一个人而牺牲其他,甚至更多。如果某些说法是正确的话,为什么得罪了事物所的护P/NEWS/ARASHI政策,结果是把KT在杂志上的专栏删除以示惩罚?...[ = = ]# 我是否可以一相情愿地以正面情感上来想这都是因为我们家KT人气最高,所以删我们的栏=杂志的购买力↓?.. 当然,心里更大一方面是觉得我们家KT不怎么受人宠,任人宰割的状况?[据说爷爷是除外] 那么KT里的AK自然也是同等待遇。好在后面又有"业内人"隐晦说到承认两人的关系,换种说法就是用变相的方式[e.g. 绯闻]隐藏这样的关系,只不过这个关系在圈内即使是默认也是不会轻易说出,大家都心里明白就是。所以我想,要come out of the closet或许还是本世纪无法完成的伟业。(笑)

有时觉得很不值。明明我们家六个小孩都那么直率可爱,在节目中可以翻脸偷瞄,互相打闹吵架比拳头,还时不时抱抱亲个假嘴,但是为什么就是有人觉得他们不良?.. 人们对不良难道就这印象?..[— _ —] 原来这世上不良的标准已经"哗"地下飙。挂条链子裤子掉点皮带歪点衬衣露点就算。掰指头算下我自己本身也很符合不良了。(汗)不过现在总算搞明白一件事,为什么六子总在CON上面提到KOKI的发型,然后总说,"别看他这个样子,其实是温柔地连虫子都舍不得伤害",原来孩子们都了解外界对自己的评价,所以总是想尽方式地告诉大家,"我们是乖孩子哦"。(笑)其实坏点有什么不好?Johnny Depp不也对媒体竖中指吗?现在不流行清纯,带点自我,带点个性,带点反叛,带点自由才让人感觉舒适。我们家又不是昭和時代的偶像。KT的路线就是个性,如果不欣赏,请走远。(笑)拿所谓的"good-boy groups"和我们家对比算什么?人气已经没什么好比,光说才华,我们家就满是光芒。所以说,就算上面没太多人罩着,我们家六子再被随意利用也依旧像打不死的小强,继续前进。

我们家就是跳舞扭臀,就是可爱活泼,就是满城小道,就是隐私绝对。哪怕外面腥风血雨。

那么我,作为我自己,在跟着他们一起享受岁月的日子里一同前进。未来总是光明的,既然都能把五年的等待出道经历过来,还怕什么?.. 我们家就是在曲折中奋勇向前的。

生命如此美丽,让我邂逅了你们,让你们邂逅了彼此。[啊,不小心煽情了]



↓↓↓ 在某场CON上十三的偷拍。有人说这是娘娘出宫 [——] 很强大。图片很模糊,不过请相信,那小身板,那肌肤色彩,那发型,确实是他。[ˉˇˉ] 旁边的女FANS实在让我觉得,"那些还是女人吗". . . (完全汗状)
嗯,我带来的血袋似乎不够喷了... call 120!! ...

(Pic source: http://tieba.baidu.com/f?z=485507926&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ak&pn=0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爬来~~~
啊,很难用啊,这个留言区。泪~~~

有回复吗?在哪里看呢?犬的这个博到底什么构造啊,还在研究中~~ORZ~~~
咩这个图,我也看到了,当时说是像美人鱼,XDD,美人鱼啊~~~~出浴的感觉ORZ,喷血了。

这个孩子真是让人无法忽视~~~那种感觉,毒药~~~还是慢性的,还是无法恢复的,毒药~~~

Haosi_Inuchan said...

我已经中毒太深,太深,太深,深,深,深...

我和仁哥一样,我们都和仁哥一样,做人英明一生,这辈子就被十三祸害了。[— —]

咳咳~~ 仁哥是我们龟担的leader,以坚定的步伐带领我们义无返顾地大步走在“宠龟,爱龟,护龟”的三龟道路上。

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仁哥为核心的AKF,KTF团队中,坚持三龟政策,坚持无条件为十三贡献力量。

= = 以上,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