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8

God bless

今天提交了第一所学校的全部申请。90USD的申请费,系统下手牛快。校网上写下周就可以查询申请情况。因为我申请的是09春季入学,所以应该很快就会出结果。fingers crossed.

忙碌申请也有将近四个月了,从刚开始的茫然,到后面海选高校,再到反复查看头晕的英文校网,再到奔走于家与学校中解决推荐信,再到坐在小电前没日没夜导致PP都长痱子地修改个人陈诉和简历. . . 有次邮寄部分材料时在邮局和人吵架因为她很白地说,“这下面要写中文”[— —] 拜托!昨天老妈帮我把L.A.,Santa B.和UO(I)的拿去家附近的挂号,因为上回吵架时是用那个红色的挎包带材料去的,所以她说那个包不够吉利,于是换了个。她回来后很开心地说“今天很顺利,那里的工作人员态度很热情”我一看,原来带去的是我托人从日本带回的Dream Boys购物袋。下回UO(2)的材料估计也将继续采用这个袋。(笑)小和,我好爱你啊~~ (CHU)

今天CU结束申请后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猛地发现之前是自己太过紧张了。其实有时候太在意结果是不值得的,关键的是申请的过程果然让自己成长了。去年仁从美国回来后我记得他说过出国留学有许多东西要自己填写,要自己完成,所以让他成熟了好多。我想我现在可以很好地感同身受了。自己身边很多人一辈子填写打印的表格都没有申请一所学校的多,突然发现自己的独立能力突飞猛进起来。(笑)是吧,留学后就会是个不同的人了。(再笑)我也想成为仁那样的人,为了自己守护的东西而努力。然后带着份纯真,带着份世故。

上次看Went的采访时,有人问他在他心中怎样的男人称得上"handsome"。他说在米国有这么一种说法,"handsome is as handsome does" [← 不会听错 = =] 我觉得这话很精髓。我们欣赏一个人,很多时候不是因为他的外表,而是被他的气质和行为吸引。好比说Mike,我就喜欢他在台上Rap地潇洒,可爱和才华横溢的作品;好比说小和,我就喜欢他的时尚,偶尔撒娇和努力负责的工作态度;好比说仁,我就喜欢他的个性,自在和对喜爱的事物的认真;好比说Ryan,我就喜欢他的随意,健美体魄和对取胜的自信。这几个人总在我生命中激起不同大小的水花,我想我是因为他们是谁而喜欢他们,并不是因为他们被别人说成是谁而喜欢。在很多时候身边的流言蜚语会让我们误解一些事物,相信自己所信才是最重要的。能够坚持自我,并且朝目标前进的男人在我看来是称得上handsome的。看我的博头就很明白了,my men are my heroes. YOU ARE MY HEROES. yes.

那么同理而言的话,能把事情办地beautiful的女人自然就是beautiful啦。(笑)我要优雅地做事,把该做的事都完美地完成。

あと六間!GOD bl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