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8

CTKT/about ROCK

这期的CTKT让我感觉回到去年,大家又都坐到一起了。嗯,我喜欢这种感觉。从那些挑选出来的视频中透露着些深层次的东西:比赛过后的坚强和鼓励,911中展现出的爱,恋人间的生死不舍。这样很好,不再像以前那样无聊地坐在沙发上就着别人的私人资料找笑料。
[= = ]只是节目这么做深沉了,真的好吗?... 我是很希望看着大家表现感性一面,成熟一面,人性一面,但就娱乐综艺来说还是令人担心的。嘛~ 节目组既然这么决定自然想过结果。(^ ^ )就我自己而言,自然这样是最好的。而且,我们家小和终于恢复了!(OH YEAH)


就这么KAWAII啊 KAWAII笑颜啊 ~~ ↓やっばこの髪型最高だぜ そう思う

仁哥也很CUTE [= = ]# 我为什么总觉得仁比小和更怕那个气球.. 小和总是能在一些特殊的地方表现出男子气概. . . 我有时真担心他俩到底谁攻谁守.. [摇头ing] NO NO NO!我要坚持到底! AK才是王道 [狠狠握拳].. [汗滴]
↓ 因为害怕气球爆炸所以憋着气在说"变大了变大了"... ORZ 我承认我YY了...

丸哥因为有涉嫌偷看而导致抽到0秒的卡 (— —!单纯觉得是大家想耍他),结果重新抽到了30秒。可怜的丸哥。..看那群人最后笑地那个不厚道啊... 十三你不觉得自己坏心眼吗..丸哥平时那么宠你的说 [叹气]

相比之下,自家仁哥哥抽到30秒时你就站得远远地看.. 这就是差别待遇啊... ˉ [] ˉ

以上,上周CTKT。


刚才去YOUTUBE上看Stevie Nicks的"Edge of Seventeen"CON LIVE。突然明白为什么有人说现在的摇滚不行了。虽然自己不想承认,但是看到七十年代的老一代,那种不需要太张扬就张显尽致的摇滚感就会觉得"或许他们有时候是说对了"。现在许多人搞摇滚太爱显摆,也太依赖视觉艺术。难道指甲不涂黑就不是摇滚了 ?... 我想我之所以崇拜LP,因为他们可以穿着T-SHIRT和球鞋然后便扛着乐器玩金属。记得有回看"轻音乐"里面有个Avril的专栏,她说自己不是ROCKer,是POPer。我想,damn, this is over。Stevie不也是玩ROCK玩到现在六十岁?
Stevie手上的Snoopy很吸引我眼球。(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