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8

blog

直觉告诉我这张图片很适合放在这里。(↑↑↑)果然。(拇指ing)

从现在开始我会时常更新这里最下方的图片,大部分都将会是关于东京的。(谁叫人家喜欢它嘛 扭ing)今天是巨蛋。甲子园,演唱会什么的举办地。印象中KT在东京的CON里有好几次都在这里进行,尤其是出道的那场。所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对它感兴趣的原因。(笑)

知道为什么我喜欢这个博吗?这里没有商业广告。这种感觉很不错。从底色,到字体,到图片,到布局,全都是我设计的。所以从另一层意义上说是MY blog。一直蛮喜欢粉色系,所以用了粉红和粉蓝做主色(我个人最喜欢的两种颜色)。

上回去学校时碰到朋友她问我博客怎么弄。我建议首先要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博客发布地,再考虑里面的东西。如果实在不行,百度空间是个选择。再实在不行,就用QQ空间。( = = )there's always a way.我曾经觉得日本的博客实在是可爱得令人发指于是也跑去那边申请,后来发觉那里一堆关于有料无料的说明看得我头晕也就放弃了。回来回归了本土却发现广告实在烦人。而且上传图片不是很方便。现在这个博似乎是google的,登陆时要用它的帐号。(笑)每个博都有它的缺陷,这个似乎没法把音乐放上来。(倒是有视频的功能)

国庆过了老爸从家乡回来后就要去寄申请材料。CU是第一所,时间紧了些,估计要用到FedEx。(— —#)我现在最担心financial certification。银行说要冻结六个月。(汗)Godspeak to everything.

昨天看了Fringe,越来越有感觉了。can't wait to see Ep.5. And I believe I saw John at the end. What's up with tha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