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8

things not today

8号那天下午我和儿子去吃日本料理(人生第一次吃寿司饱到想吐。果然是境界了. . .),然后两人走到公车站准备乘车回学校时接到驾校打来电话说10号上午要去参加理论考试。我那个汗啊。于是乎9号花了十多个钟头呆在电脑前狂做模拟习题,昨天终于去参加理论考试。用了十三分钟得了97分。走出考场后邻队还很吃惊地问,“你已经考完啦?”我点点头才发现我是唯一一个走出来的。我当时还真是佩服自己的记忆力,一天就搞定考试。很多人看了半个月还考个80多。(唉...不擅长考试的典范)我们队总共去了十人,合格的有三人(90分合格)。是说老爸之前还老在我耳边唠叨书这个要没考过真没脸见人啦,你还算个大学生吗。现在我想我算个大学生了。[= =] 听说理论通过后再一个月就要参加路考,那么距离我开车上路的日子不远啦。恭喜恭喜!前天硬忍着没看越狱果然是有回报的。

在考场无聊等待的过程中就用手机上网。发现了一则说Ryan以后退役了想做fashion designer的新闻。据说是他在参加上个月纽约fashion show时向杂志爆料的,"I'm really into fashion, and I'm trying to slowly get out of swimming...I'm here meeting people, getting into that crowd, studying , and getting creative...I want it (personal fashion line) to be business and dressy, but also skater...it's going to be a mix of dressy, punk, rapper ,surfer, and skateboarder." [source: Fashion Week] 似乎他还已经在为Speedo做产品设计。[— —]别告诉我米国男子泳队的鲨鱼服是他设计的 —— 性感饿. . . 我想现在我要收回之前说过的话,因为上回我看网络上他参加fashion show的图片时还曾经一度以为他对那东西不感兴趣,纯属公事公办在那儿傻看,看来是我想错了。大错特错了。我们家牙套是真心想要在时尚界里掺上一腿以对得起他那美丽的颜。好吧,我承认我很私心地想多在平时看到他的报道,游泳运动员实在是除了比赛其他都和宅男没两样。不过话又说回来,搞fashion的男人很多最后都是gay所以 . . . 一半欢喜一半忧。[= =+] 欢喜在于他成为gay的可能性随着他的职业选择而在不断升高 ( 喂!),忧在于他能和谁配一起(喂!!!)果然啊,我每次看他漂亮的侧颜和笑容就在心里想,这么优秀的人不gay都浪费。(自己汗)我发觉自己真的腐了。龟梨和也小朋友,这都是你的错(十三:. . . ###)还有你老公。你们的错。(飘~~) 我记得十三说过他以后想开一家服装店。于是我很厚道的想以后十三在自家店里卖Ryan设计的自品牌服装。[ˉˇˉ] 那我从某种程度上讲就完美了。

这让我突然想起上周(?)在我经常去的一个关于东京时尚的网站上看的消息。我把它全文搬过来吧。-- "新浪娱乐讯 虽然NEWS成员山下智久忙于拍摄剧集《Code Blue》,KAT-TUN的赤西仁亦刚完成全国巡回演唱会,但自幼交情已经相当好的他们依然争取时间见面。据《女性SEVEN》报道,赤西上月31日完成福冈个唱后,深夜飞回东京,与山下到六本木喝咖啡,又到近郊吃拉面,翌日又到海边享用海产,晚上再到高级发型屋,见面时间大概比情侣还多。" [source: www.tokyo-fashion.net] 虽然这是旧新闻,以前也在吧里看过类似,不过以新闻方式亲自看到还是头一回。说没有冲击是不可能的,我的眼里只要有山下和赤西的名字摆一起,本能地心脏自然会跟着抖两抖,然后在心里把P骂一顿,然后再恨仁哥不争气一回,最后想想我们可爱的小和。不过想来这记者也是没大脑的,什么都敢相信。所以说我讨厌媒体嘛,老有无事生非的人。

今天下午赶到东门邮局把CU的材料和全部推荐信(除LA)一并寄了。时间紧迫的那些申请了GPM(全球优先)。去之前打电话去服务台询问时接线员就说这几年都没多少人搞这个业务,所以觉得我很稀奇。[ˉ∑ˉ] 其他的十三封全部用国际挂号。原先是想用FedEx或是UPS投递,甚至连DHL都问过了,不过电话过去咨询才知道那么贵(一封<50g的信要200多/180),那我还不是要抢银行去。于是最后决定还是选择便宜方便的方式。今天寄了这么多才一共三百多,而且柜台的大叔服务态度那么亲切,说等我把信封什么全部弄好弄清楚再一起帮我搞定,出国读书不容易啊。总之今天我很满意,国家邮政,虽然网络上有些搞申请的人觉得不如私人快递公司那么迅速,但我还是觉得它值得相信这一次。希望不要让我失望。还有,god color="#333300">
外婆她们下午去广州看CCTV的演出,(其实是为了看刘欢和听他那首"我和你" — —)到现在还没回来。估计是玩疯了。也好,老人嘛,去放松下是件好事的说。只是可怜了我半夜了还坐在这里喝可乐敲键盘。今天我要看完越狱再去睡觉,否则我觉得对不起我那辛苦得来的97分。Scofield, here I come!

(Ryan at the fashion shows, 2008 N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