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8

it's getting cold

终于有了秋天的凉意。只是,好想念游泳啊。我今年的游泳难道就这样结束了?~~真舍不得的说。"Ryan Ryan, my babie, Have you swum today?" (LOL)

我把衣厨里的长袖全部找出来,然后把夏天的T-shirt放到里面一层。每年一到冷的季节我就会发现自己的牛仔居然有那么多。[— —] ! 因为我怕热所以夏天都是穿短裤或是很薄的布质长裤。这样导致我的牛仔裤全都挤到了冬天才能发挥功能。是的,冬天一条牛仔再搭配上短外套,是很我的风格。简约但不简单。于是昨天看那个夜晚便利店的赤龟小道,目击者描述两人的衣着大致都是"短外套,牛仔裤,靴"。然后我就在心里想,"Man, you just read my mind" (LOL)。

下午朋友发信息来询问笔记本电脑买哪款好?她比较倾向Sony。其实我觉得Sony也是很不错的,尤其是PINK那台。但要对比起来,哪个品牌没自己的缺点?关键是它是否适合自己。Sony的电脑外表很吸引人,也很适合女孩子使用。而且她是学日文的,那自然日货比较相配。[= = ] 于是我想到自己,莫非是要买美货?... 当然,像IBM或是APPLE之流自然是梦寐以求。就是资金方面紧缺。[ ≥ ≤ ]

最近中超有大事出现了,武汉北京两地争得头破血流。还是武汉体委说的好啊,足球就是国民文化发展的重点,是地区发展的手段。奥运会上的国奥反映出我们足协已经是到了the edge的地方,再拖下去就已经不是改革可以解决的问题了。相应地我们国民的一些孽根性也从国脚对待训练以及国家联赛中体现地很彻底。浮躁,造假,懒惰。[= = #] 报纸上登某位国脚的私家车选择个性化车牌时全都是6。记得新闻上说好象这种33啊,66啊,88啊之类的个性化牌是有限制的,一般人似乎都没法获取。我说,球不好好踢还享受高等待遇。 恨铁不成钢就是我们面对国足的历史态度。说到足球我就为欧文可惜。我们家小欧什么时候可以代表国家队上场啊。(吐血ing) 说什么光有联赛进球是不够的。[= = ] 他一踢前锋的不就是主要负责进球吗。真不理解是我看问题水平低还是老卡随便找个理由唬人。最气人的是Newcastle最近排名总在最后晃,眼看Liverpool都直奔榜首了。说实话我一直把小欧在国家队不得志怪罪在鲁尼身上,虽然我也知道自己很无理啦。(汗)但就是觉得他抢了我们家的风光。那小子. . . ##

足球果然一说起来就停不了。明天约了日语老师见面向他要推荐信的最后签名。所以,早点睡觉啦。(滚走ing)中午去吃日本料理。hoho~~

No comments: